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检查

时间:2023-12-11 19:0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12月11日下午,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来校调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蛟参加调研座谈会。

郑丹凤致辞,热烈欢迎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领导莅临学校指导工作,简要介绍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与办学特色,着重介绍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及文明校园创建做法。郑丹凤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把抓好政治生态建设视为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坚持政治担当,强化政治作为;全面把握分析研判作为贯通协调各类监督的有效载体,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深刻认识分析研判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坚持服务大局,强化成果运用。郑丹凤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高站位、追求高目标、力争高绩效。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育人、文明示范。坚持文明创建常态化、系统化、纵深化、制度化,教育、宣传、实践、管理、监督“五位一体”统筹发力,学校与学院、老师与学生、线上与线下、校内与校外协同联动。全校上下一起动手,融于日常化作经常,打造品牌扩大影响,服务社会引领风气。

校纪委、校党委宣传部分别汇报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情况、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湖北省委宣传部舆情信息处处长谢云对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政治生态是一个单位政治生活现状以及政治发展环境的集中反映,建立健全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环境,对于学校加强党的建设、优化政治生态、激发发展动力至关重要。学校要及时、准确、全面掌握政治生态状况,增强做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把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本质要求,确保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取得实效。

湖北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三处处长万春梅重点就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抓好落实。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需对照任务清单,建立自评机制,逐项落实到位;要始终一流。作为湖北省属高校地市州唯一的一所全国文明校园,经过三年的持续努力,在办学规模、学科发展、排名进位、特色凸显上都成绩斐然,金字招牌得来不易,应倍加珍惜,切不可松懈。要同步推进。在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中,湖北医药学院是幸运者、努力者,更是奋斗者,需继续保持文明创建工作稳步推进、良好发展。

调研组还调阅了有关资料。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处郭家麒,省教育厅思政处安永德,市创文办王天军、蒋义东,市教育局陈长全,市创文办余宙骏参加调研检查工作。湖北医药学院党政办公室、纪委、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党委武装部、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会。(审稿 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