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迎评时刻】校领导督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时间:2023-10-07 16:2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图文 鲍晓宇)10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郑丹凤,党委副书记、校长王云甫,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督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校领导实地查看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访谈室,了解访谈室的现场设施、网络环境、人员分工等情况,与线上评估专家热情沟通,旁听评估专家与被访谈者的交流对话。

线上诊断性评估访谈期间,我校在科教楼1709办公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一楼等地,安排不同类型的访谈场所,包括一对一访谈、一对多访谈、多对多访谈等线上访谈室。访谈室内设施配备齐全,人员分工合理。每半日将进行约20场次访谈,访谈对象涉及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和学生代表等。(编辑 陈建龙)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