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直属附属太和医院江斌教授入选“国之名医”

时间:2023-09-28 19: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学通社记者李孜睿 甘林晓)近日,由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主办的第六届“国之名医”榜单公示,湖北医药学院直属附属太和医院肝胆胰诊疗中心江斌入选“国之名医-卓越建树”榜单,他也是湖北省市州医院唯一上榜专家。

江斌(右四)在第六届“国之名医”盛典颁奖现场

江斌教授是我校直属附属太和医院大外科、普外科、肝胆胰外科主任,硕士生导师,湖北医药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自1987年参加工作以来,他一直从事普外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尤其擅长肝胆胰脾疾病及腹膜后肿瘤的诊治,率先在本地区开展了机器人及3D腹腔镜下肝切除术,机器人及3D腹腔镜下胰腺肿瘤切除术等手术,积极推行精准医疗和加速康复理念,使学科得到快速发展,逐步成为区域的危重疑难疾病诊治中心。先后获得多项省级课题,发表专业论文60余篇,其中SCI文章10余篇,获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

据悉,“国之名医”系列榜单是目前业内备受瞩目,社会倍加关注的一份有影响力的榜单。本届榜单分为“特别致敬”“卓越建树”“优秀风范”“青年新锐”四大类别,活动历时71天,历经5大程序,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份,130个学科(含亚学科或重大疾病组)的305名优秀医者入选。(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