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校师生走进蒿口小学开展庆“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3-05-30 17:12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王雨 图/黄松鹤 王雨)5月30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北医药学院关工委、护理学院联合开展走进蒿口“庆六一·大手拉小手,共筑同心圆” 爱心捐赠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云霞,工会常务副主席袁文、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周艳、护理学院分党委书记王桂琴,以及关工委离退休老干部龙际银、吴绍光、李加芙教授等,蒿口小学110名师生及学校驻蒿口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李云霞代表学校关工委向蒿口小学捐赠20套爱心成长包,校关工委委员为学生代表佩戴书包,护理学院“爱心妈妈”为帮扶学生送上儿童节礼物,表达了对蒿口小学学生的关怀与温暖。蒿口小学校长孙春平致辞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老同志和蒿口小学的学生们一起进行了“六一”活动汇演。葫芦丝演奏队为大家带来了《红歌联奏》,一首首脍炙人心的红色歌曲在校园中响起,歌声婉转悠扬。口琴演奏队演奏歌曲《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红星歌》,唱响红色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悠扬动听的声音引得在场师生连连称赞。作为东道主的小朋友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啦啦操》《街舞》《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节目,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我校老同志与蒿口小学小朋友们一起共度了一段欢乐的时光。(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