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十堰文明网】湖北医药学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06-02 09: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湖北医药学院的志愿者们首先围绕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接着为同学们准备了有关垃圾分类的抢答小游戏,用轻松的形式传递生活垃圾分类理念。现场的同学纷纷表示,以后会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为建设绿色环保的美好家园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垃圾分类劳动实践课教育,定期开展线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和知识竞赛等活动,培养师生形成良好习惯,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熊欣怡)

链接:http://hbsy.wenming.cn/w/wmxy/202306/t20230601_8119521.shtml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