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书香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香校园 >> 正文

【湖北日报】湖北医药学院“图书漂流”迎接世界读书日

时间:2022-04-23 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北日报讯(文/张艳 图/鲍晓宇)4月22日,湖北医药学院图书馆一楼智享空间开展了以“小布克的奇幻漂流”之旅为主题的“图书漂流”活动,以独特方式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图书漂流”活动通过该校图书馆提供交换平台,用自己看过的书在阅读空间专区进行交换,以此增进读者间的交流,丰富阅读经历,分享阅读体会,拓宽图书借阅的渠道,学会资源共享。

活动现场设为换书区、盲盒区、彩蛋区三个区域,每位参与者在换书区自由进行选择,也可以在盲盒区抽取编号,由管理人员按编号进行书籍兑换;进行互换后还有小游戏“寻宝奇踪”,参与者在彩蛋区寻找彩蛋,按彩蛋里的要求完成任务后可兑换精美的礼物。交换好的图书需进行15日阅读打卡,提交读后感还可获得礼物。

“哇,这本书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参加活动的张同学露出惊喜的笑容。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的是精心挑选的200余册图书,换书区还设立了“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图书专区,丰富的图书吸引很多读书爱好者参与其中,现场阅读氛围浓郁。“这种方式比较独特,对我个人来说太有意义了。”2020级临床班的杨同学对活动如此评价。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