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团队 >> 正文

第二临床学院开展“爱心照亮你我,辅导照亮前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15:45    来源:湖北医药学院第二临床学院    作者:胡晓灵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晓灵)3月4日上午,为减轻农民工子女学业压力与负担,第二临床学院“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在高家湾社区开展“爱心照亮你我,辅导照亮前程”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辅导功课,通过引领孩子们主动思考,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获取知识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良好的学习习惯。课余时间,志愿者与孩子们谈心交心,以同龄人的角度为他们排除忧虑。课业辅导结束后,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数独”的数学游戏,让他们在益智游戏中感受数学的魅力。志愿者与孩子们之间亦师亦友,活动进行十分顺利,双方都收获颇丰。

通过助学辅导志愿服务,“先招”党员志愿服务队队员表现了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乐于求索,服务他人的志愿情怀,也向社会展示了湖医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