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创建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10-28 08:32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峥)10月27日上午,我校召开下沉社区专题培训会,部署推进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工作。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吉祥社区党建专员张海蛟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俊波以《压实工作责任 推进共同缔造》为题,从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具体要求、我校下沉工作存在的问题、加强我校下沉工作建议举措等方面展开培训。培训结合《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村)工作指南》《关于临时性管控状态下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规范》《关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切实做到“五到”的通知》等规范性文件,讲清楚了什么是“双报到、双报告”、哪些人下沉、下沉干什么、如何做到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等问题。

张海蛟总结讲话。他指出,党员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体现,党支部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重要体现。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双报到、双报告”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湖北创造、湖北经验,是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是上级文件的明确要求,是巡视巡查的重要内容。我校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参与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理论宣讲、党建品牌、“三认”活动,办理了系列民生实事,涌现出来一些先进事迹。各级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下沉社区工作,再部署再落实,认真开展自查,抓实抓好“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特别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贡献湖医药力量。(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