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记录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记录好人 >> 正文

积极争创十星寝 和谐共建新四院

时间:2015-12-14 10:22    来源:第四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光明 陈钰琦)2015年下学期,第四临床学院按照学校学工处要求,积极组织、精心策划,出台了第四临床学院十星级文明寝室建设方案,并在全院下发了通知,号召全院寝室积极参与创建。通过近一学期的寝室检查和近一个月的报名、信息核查、数据统计和评比工作,第四临床学院2015年下学期“十星级文明寝室”评选圆满完成。

在活动中,第四临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订了详细地、操作性强的评分细则,认真严格地统计和筛查了参赛寝室的信息,在学院分党委的指导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顺利完成了此次评选工作,并最终产生了“十星级文明示范寝室”和“十星级文明寝室”共十一名。并将获奖情况予以了公示。其中汇信B617、汇信B622、汇雅B505等寝室获得第四临床学院十星级文明示范寝室称号。汇诚113、汇信B619、汇雅A629、汇雅B614、汇诚423等寝室获得十星级文明寝室荣誉称号。

通过十星级文明寝室创建活动,引导学生建设卫生净、学习优、文化浓、创新强的全面发展优秀寝室,促进了第四临床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打造了学院文化建设的又一个阵地,营造了学院良好的文化氛围。(编辑 王姝琪)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