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记录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记录好人 >> 正文

饱览校园美景 体悟校园文化

时间:2015-09-16 10:40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高志婕 王慧峥)为增进新生对学校环境的了解,更快的融入校园环境,9月13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

学长学姐带领新生根据计划线路先后参观了主要学习场所及学校标志建筑,并详细介绍了与同学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场所,如学校各个教学楼和宿舍区的分布情况、学生食堂、学子会馆、医务室、心理健康中心、勤政楼等地点,便于新生日后的学习和生活。参观过程中,新同学秩序井然,精神抖擞,他们对和谐广场、流水游园、神农公园等地的美景赞不绝口,在宣传栏前驻足观看,不仅饱览了校园美景,也被浓郁的校园文化所熏陶。

通过此次参观校园的活动,不仅使新生们对校园概况有了较为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为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编辑 王姝琪)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