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记录好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记录好人 >> 正文

【微校园】湖医药迎新特写:你的初遇,我的重温

时间:2015-09-14 08:51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文章来源于湖北医药学院官方微信)

迎新日的湖医药,气象一新,一张张新面孔点缀了校园。他们或拖着行李箱,步履匆匆的寻找宿舍;或挽着父母,在校园里缓步行走。人来人往,车水马龙,衬得湖医药校园愈发生机勃勃。

镜头转换。穿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们。或在帐篷里,耐心的回答问题;或将新生的行李扛在肩上,边走边聊。此情此景,是否勾起你初入校园时的回忆?你是否开始怀念,匆匆那年,自己初遇湖医药的那天?

【点击链接查看】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DY5NTczMA==&mid=219594867&idx=1&sn=8436986150d3d24aa72427edcb90b81d#rd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