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加十堰市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14 18:09    来源:学工处(部)、团委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志成 张玉萌)春“锋”十里,正“植”有你。3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团委、后勤处及学生志愿者等40余人前往茅箭区玄岳大道与武当山机场连线互通处参与十堰市2024年市直机关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他们两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幼苗,填土培根,踩实泥土,浇水灌溉,认真的完成着每一个步骤。经过紧张有序的劳动,师生们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此次植树任务,共栽植树苗近六十株。

此次植树活动既是我校响应市政府号召的一次义务劳动,也是我校师生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的一次有效实践,极大增强学生环境保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多年来我校师生坚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十堰市打造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审稿 邱爽)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