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驻县河村乡村振兴工作队获表彰

时间:2024-02-28 14:44    来源:乡村振兴工作队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赵永全)近日,县河镇党委政府对2023年度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我校驻竹溪县县河镇县河村工作队荣获2023年度“先进驻村帮扶工作队”。

2023年,我校驻县河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在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目标,秉承“三真三实”帮扶理念,积极发挥我校教育、医疗和人才智力等优势,团结县河镇村干部和全体村民,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各项工作并取得了帮扶实效,得到了县河镇、县河村的一致认可。(审稿 钱江)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