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之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志愿之校 >> 正文

曙光紧急医学救援志愿服务队开展培训纳新活动

时间:2022-11-20 16:39    来源:临床技能中心    作者:郭睿康 张越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郭睿康 张越)2022年11月19日午12:30,曙光紧急医学救援志愿服务队在临床技能中心开展了本月第一次常规培训活动暨技术部纳新考核。此次常规活动是对疫情下“曙光”队员们在寝室学习成果的检测,也是对想要提升自我的队员们一个展示的平台。

本次常规活动中,主要讲授了AED(除颤仪)的使用和运动损伤的处理并再次复习了CPR(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的基本流程,队员们认真学习,大胆操作,不断地重复练习,力求掌握所教所讲,洪亮的练习声、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曙光”队员的蓬勃朝气。

常规活动结束后,技术部纳新考核正式开始。想要提升自我,发掘潜力的队员展示着他们的训练成果,考核的问题他们流利地对答,急救的方法他们熟练地表演,他们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手法是将来成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必须拥有的品质,也承载着曙光紧急医学救援服务队对于各位队员的期望。

初心承载,继往开来。日复一日的训练是对生命的尊重,支撑“曙光”不断前进的是不变的初心,曙光紧急医学救援志愿服务队秉持着“普及急救知识,助力健康中国”的宗旨,培养着一批又一批急救专业人才,为国家的基础医疗事业添砖加瓦。(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