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志愿之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志愿之校 >> 正文

三院:志愿启航,携你一起

时间:2022-10-03 15:49    来源:第三临床学院    作者:陈业史 尹富强 周榆佳 楼明依 刘卓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业史 尹富强 周榆佳 楼明依 刘卓)10月2日上午8点,为让2022级新生了解各个志愿服务队,湖北医药学院第三临床学院“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来到文明广场参加此次以“志愿启航汇”为主题的志愿队展示活动。

在活动前,小队成员布置队旗、横幅和宣传海报,以便同学们了解志愿服务队。活动中,首先小队成员为同学们讲解“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的情况和规则,随后,各个小队成员以情景剧表演的形式为同学们展示不同的志愿服务内容。下午6点,此次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是第三临床学院的一支重点志愿服务队,通过开展此次志愿队展示活动,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七彩社区”志愿服务队,也更进一步激起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