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好人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好人文化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第七届“天使文化节”之墨绘书画大赛

时间:2023-03-17 16:40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胡美玲 袁佳仪 刘情缘)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外生活,3月1日至3月10日,护理学院举办第七届“天使文化节”之墨绘书画大赛。本次大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来自全院同学的181份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11份,绘画作品70份。

在整个比赛中,同学们的书画才能得到了锻炼和展示,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或精心勾勒,或笔走行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校园活动的丰富多彩、寝室生活的欢乐开怀、美丽春天的生机勃勃……,书法作品楷隶行草篆样样俱全,凌厉笔锋,曲折回转,文字的艺术之美跃然纸上。此次活动不仅表现了同学们对书法有着深刻的理解,同时也表现了青年大学生对中国书法文化的认同与传承。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七届“天使文化节”之墨绘书画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评出书法类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绘画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编辑 黄松鹤)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