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凡人善举
当前位置: 首页 >> 凡人善举 >> 正文

一封感谢信,浓浓志愿情

时间:2023-02-24 14:59    来源:第一临床学院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张慧丽)近日,第一临床学院收到了来自共青团东西湖区委员会、东西湖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感谢信,信中对2020级麻醉学1班的王伊晗、贾诗萌两名同学在应急救援宣讲活动中的突出成绩给予肯定,表扬其为青少年安全教育方面做出的勤奋努力。同时对学校注重培养向上向善、勇于拼搏的新时代好青年表示感谢。

2022年7月,武汉迎来高温橙色预警。王伊晗、贾诗萌响应社区号召,积极参加“筑牢安全防线,守护生命之光”社区应急救援项目,在活动中带领青少年学习防溺水安全的相关知识,传授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方法,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让学生们亲自上台体验急救过程,提升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施救能力。

青年之字典,无“困难”之字,青年之口头,无“障碍”之语。我院学子全心全意投入青少年安全教育宣讲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与担当。感谢信是对二人志愿精神与成果的赞扬,更是对学生品德教育的激励和鞭策,第一临床学院将继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输送品学兼优的高质量医学人才。(编辑 刘莹)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