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3-10-16 14:49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点击:

本网讯(文/黄悦 陈静 图/鲍晓宇 航拍图/学通社记者 钟诺雨)10月16日上午,学校举行“青春逢盛世·青年当有为”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郑丹凤、谭艳、张海蛟,以及学工处、团委、全科医学院、第五临床学院近千名师生参加活动。

早上7点整,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大家一同欣赏由学生代表带来的诗朗诵表演《青春逢盛世 青年当有为》。

校党委书记郑丹凤以《青春不惧万重山 生逢盛世当有为》为题进行国旗下讲话。她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当前,我国正以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在刚刚闭幕的杭州亚运会上,作为东道主的中国,为世界呈现出了具有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的体育盛会,为共建亚洲命运共同体,贡献了强大信心和力量。青年运动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激励着湖医药青年追求卓越、拼搏进取。郑丹凤鼓励全体师生,努力做有理想的人,志存高远、执于信念;做有本领的人,锤炼技能、勤于学习;做有担当的人,磨砺品格、忠于职责。在新的征程上奋勇前行,以饱满的状态迎接2023年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确保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