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来到湖北医药学院党委宣传部 文明网!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返回学校主页 | 学校新闻网
站内搜索:
文明播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网站栏目 >> 文明播报 >> 正文

郑丹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服务师生

时间:2023-10-10 09:47    来源:发展规划处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敏)10月9日上午,党委书记郑丹凤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分党委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服务师生。

在奏唱国歌后,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及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听取学习的内容和大家所谈心得体会后,郑丹凤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理论文章,作为机关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尊师重教的教育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努力做新时代“大先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查研究的务实之风。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机关部门要更多深入教室、寝室、实验室等,及时发现问题,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应对策。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思维的发展思想。正确处理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战略与策略、守正与创新、效率与公平、活力与秩序、自立自强与对外开放的关系,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的人民立场。习近平总书记事事想着人民,时时装着人民。机关部门要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更好为师生做好服务。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个人工作能力与本领。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谭艳对支部近期党建重点工作、支部党建品牌建设等进行了安排。(编辑 鲍晓宇)

关闭

湖北医药学院文明网 http://wmw.hb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5017111号-1
邮政编码:442000 通讯地址:湖北省十堰市人民南路30号湖北医药学院 联系电话:0719-8891115